智能制造研究所与叶轮机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同心抗疫践初心,勇担使命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图]

日期:2022-03-25

3月17日晚,智能制造研究所与叶轮机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联合召开“同心抗疫践初心,勇担使命克时艰”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一.png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智能制造所和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积极作为,第一时间开展抗疫主题党日活动,切实让党组织的战斗堡垒性和党员的先锋模范性在抗疫中发挥作用。


图片二.jpg


支部号召各位党员在当前疫情形势下,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防控规定,积极响应党员同学负责制,配合楼长、层长工作,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串门、不聚集、勤洗手、勤消杀、戴口罩。


图片三.pn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邀请系所教工党支部书记、班主任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共同参加,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坚守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


图片四.jp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