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1-11-29

11月27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举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褚嘉燚主持。


1-会议现场.jpg


2-李江宽进行党课分享.jpg


首先,李江宽为大家做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学习心得分享,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等内容做深入解读。他指出,回顾过去,同志们应当坚持将马克思列宁主义与中国实际相结合,总结经验,艰苦奋斗,时刻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国家谋富强的使命担当;展望未来,同志们应明确开放为我国当代的鲜明标识,面对复杂的国际形势与机遇,勇于承担大国使命,彰显大国形象。


随后,由褚嘉燚主持,支部同志们针对支部12月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部署、目前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以及后续开展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和要求展开了深刻的交流与讨论。褚嘉燚提出,为了进一步提升党员素质、规范党员考核,今后将对组织生活会的形式、内容、纪律等各个方面提出更加严格的标准和要求。


总结不足,不断进取,支部才会有长足的发展与进步。本次会议在团结、热烈、和谐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会议,使“用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思想深入人心,有助于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共同推动党支部的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