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团支部召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11-25

11月25日,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团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D楼307会议室召开“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卢丹阳及支部党团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如学和团支部书记刘洋共同主持。


图1.jpg


图2.jpg


刘洋对2021度团支部建设各项工作进行总结。他带领回顾了本年度团支部积极组织的“学党史,跟党走”、“反诈骗活动宣传”、“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和“七一微党课学习”等各项专题学习会议和“新生知识竞赛”、“航天八院校企支部共行共建”等特色活动。他表示在过去一年里,团支部全体成员始终能够做到务实创新,团结协作,今后支部将一直贯彻落实“尊重个人,团结队伍,追求卓越”的理念,不断优化支部结构和建设工作,不断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更好地传承与发扬支部风格和特色。随后,刘洋主持团员推优工作,与会团员全票通过了三位候选人包括陈文跃、罗振轩和武对娣同学的团推优决议。


图3.jpg


刘如学带领与会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三项重要材料。他指出年轻党员们要大力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勿忘昨日苦难辉煌,不负自己的梦想,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努力创造不负革命先辈期望、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随后,全体团员依次完成个人年度总结汇报,一一认真回顾本年度自身在学习思想生活等方面的收获与成果,并对近期思想学习提升、社会实践、志愿服务与项目科研工作等方面作出总结,对自身不足进行深刻自我批评和反思。


图4.jpg


最后,卢丹阳对本次党团支部联合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她对党团支部2021年度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支部建设和党员自我学习方面提出更高的要求,其中特别强调全体党团员要合理规划并完成自己的既定目标,希望各位同学针对自身不足之处,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奋斗,攻坚克难,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