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团支部与延锋国际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共行共建活动[图]

日期:2021-11-27

11月25日下午,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团支部与延锋国际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后简称延锋)党支部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高田会堂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大国工匠精神”为主题的校企支部共行共建交流活动。延锋国际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唐晓霞、龙倩雯,智能制造所思政卢丹阳老师以及智能制造所全体研究生同学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智能制造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范主持。


图1.JPG


首先,李范代表系所师生热烈欢迎延锋走进上海交通大学进行共行共建。谈到延锋,李范给出了“默默做实事的宝藏公司”的评价,他结合第一次前往延锋进行支部共建时的所见所闻,指出其在汽车行业的供应链领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且数十年如一日地潜心耕耘、厚积薄发,希望同学们在与延锋公司的共行共建活动中可以有更大的收获。


图2.JPG


接着,唐晓霞为同学们从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领域和前沿动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延锋的情况。


图3.JPG


唐晓霞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前身与发展历史,公司最早可以追溯至1936年建立的“何瑞兴”机模厂,经过数十年发展与变迁后,公司的业务转型至汽车饰件生产并成功填补了国内汽车装饰生产的空白。目前,公司业务领域覆盖汽车内饰系统、外饰系统、座椅系统、电子系统和安全系统等,并且各领域市场占有率均达到国内领先水平。随后,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在智能座舱领域的最新进展,充分展现了公司在智能化领域做出的创新突破与宏大愿景,鼓励同学们在新时代继承和发展工匠精神,有革新,有突破。


图4.JPG


图5.JPG


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提问,唐晓霞细心地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暑期实习、工作地点分布以及市场前景等问题,为同学们的职业发展与未来规划提供了有效的建议。


图6.JPG


随后,卢丹阳进行会议总结。她对延锋的精彩分享表示感谢,公司展现出的国际视野与行业责任感令她印象深刻,希望同学们可以从分享中有所收获,更好地进行职业与长远的人生发展规划。


图7.JPG


最后,李范带领第二党支部的党员同志与延锋党支部一同前往校史馆参观,在交大百年历史中进一步交流新时代大国工匠精神的深刻内涵与重要意义。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