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11-27

11月25日,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11月组织生活会在在机械辅楼210会议室举行,本次生活会主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会议由支部书记胡家玮主持。


图1.jpg


图2.jpg


会议第一项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回顾了相关的重要论述,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问题有了更深的理解,更加坚定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


图3.jpg


会议第二项内容为学习总结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党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对会议内容和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学习。


图4.jpg


会议第三项为党员考核说明。临近年终考核,胡家玮从考核时间区间、考核基准以及学时计算政策等方面对考核进行了说明,希望党员同志们为年终考核积极做准备。另外,为了加强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支部支委会商讨了相应措施,支部书记进行了解读。


图5.jpg


图6.jpg


会议第四项主题为党员学习分享。以近期国家反垄断局正式成立作为引入,冯苗分享了自己关于市场经济发展的学习和思考(图5);肖牧邦分享了自己对马克思·韦伯的书籍《新教伦理与资本主义精神》的心得与体会。


会议最后,胡家玮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强调大家关注年终考核事项,提醒大家需要进一步加强日常的学习。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