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学党史,跟党走”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1-05-04

4月28日下午,机电控制与物流装备研究所研究生第一、第二党支部在F310召开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郭莉出席,会议由第二党支部书记仝展主持。


图1.jpg


会议第一项议程是党史专题学习讨论。仝展带领大家从中共一大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重要会议和事件、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以及新中国成立和发展史,梳理了各个历史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仝展详细介绍了各个历史时期发生的重要历史事件,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各项伟大成就的奋斗历程。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摩学习了《觉醒年代》解说视频。《觉醒年代》这部电视剧展现了从新文化运动、五四运动到中国共产党建立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讲述了觉醒年代社会风情和百态人生。看完视频之后,支部党员被革命先驱的拳拳报国心所感染,纷纷表示将志存高远,勇立鸿鹄之志,以青春热血铸就青春中国。


图2.jpg


图3.jpg


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项议程。仝展宣读了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党建工作优秀个人评选的通知和“学习强国”奖惩新办法。


会议第三项议程是新一届支委评选。仝展宣读了候选人名单,各位候选人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进入了投票环节。经过计票,会议选举韩昀廷为新任党支部书记、韩天宇为副书记、刘一帆为宣传委员、杜乾坤为纪检委员。


图4.jpg


图5.jpg


图6.jpg


最后,郭莉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小长假做了出行安全教育和提示,并针对3月校园警情通报提醒大家要保持高度警惕,切忌上当受骗。她还布置了研究生工作室检查评比和打卡等事宜。


图7.jpg


最后,仝展对本次会议进行了简要的总结,会议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