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缘”交流月西安热工研究院来访机械动力学院

发布时间:2015-10-14
   10月14日上午,西安热工研究院一行3人到访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与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老师进行深入座谈。本次座谈是机械动力学院2015“机缘”校企交流月的重要部分。西安热工研究院人人力资源部主任王酉生、副部长朱建臣以及教育培训部常旭红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阮海涛主持。 
 
  阮海涛首先代表学院对西安热工院嘉宾的到来致以热烈欢迎,对学院近5年毕业生的主要去向和就业情况、学院学生生涯教育与生涯服务信息和学生生源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在会议中,与西安热工院嘉宾关于校企之间人才的联合培养、共建实习基地、赞助捐赠奖学金和科研项目合作等主要合作形式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王酉生对校企交流表示了浓厚的兴趣,提到了西安热工院之前跟西安交大在科研以及其他方面的各种合作模式,表示希望能在上海交大机动学院开展更多更广泛的长期合作。
 
  本次交流既加深了企业和学院之间的交流,也为日后进一步的就业与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据悉,后续还会有诸多企业参与2015“机缘”校企交流月系列活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