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分团委举行2015级干事破冰会[图]

发布时间:2015-09-26
   9月23日下午,为了增强新干事间的凝聚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于逸夫楼208会议室举行2015级干事破冰会。分团委指导老师黄浩、陈龙,学生副书记陈菲儿、陈佳伟、杜矫龙,各部门部长及2015级全体干事参会。分团委秘书处部长蒋宇捷担任破冰会主持人。


 
  会议伊始,黄浩老师从整体上向各位干事介绍了分团委的组织情况,分享分团委近年走出的优秀人物事迹,希望激励与会干事,调动干事积极性。陈龙与各学生干部则从工作方向、能力需求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分团委。对于在座的新干事对团委的工作提出的许多疑惑,准备充分的部长们也为之一一解答。
 

 
  游戏环节,大家互动热烈。主持人通过“你好,朋友”、“黄包车”、“星际穿越”等小游戏增进新干事彼此间的了解,风趣幽默的主持风格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参与热情。“纸牌排序”游戏将整场破冰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细心的副书记陈佳伟在游戏中不断提醒干事们注意安全,让新干事们感受到团委大家庭的温暖。
 

 
  一下午的欢笑在按下快门的瞬间定格。本次破冰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新干事会后均表示非常喜欢分团委组织内部开放融洽的氛围,在未来的工作中必将不遗余力。
 
  机械动力学院分团委自成立之初就强调“家文化建设”是重中之重,这次破冰活动,不仅让大家对团委这个大家庭有了更强的归属感,更是对今后各部门协同开展工作大有裨益。相信有了这样一批新生力量的注入,机械动力学院分团委在下一学年的团务工作中定将迸发出更蓬勃的生机与活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