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开启“延锋”职业世界探索系列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5-09-25
   9月24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邀请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组织科科长李源、人力资源部颜家珮到机械动力学院商讨如何有效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职业世界探索指点迷津。机械动力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分团委指导老师陈龙、职航灯塔指导老师杨珂、分团委副书记陈菲儿、职航灯塔秘书长诸葛洵,以及部长和干事等出席此次活动。
 

 
  会议伊始,李源介绍延锋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关于活动的初步设想,他希望,同学能通过已有20年历史的“延锋杯”颠球挑战游戏进行体验式培训,与延锋的交大学长进行生涯感悟的分享与交流,在活动中进行生涯探索。阮海涛表示,希望此次活动能让同学们加深对汽车内饰行业了解,也对延锋有深入认识。
 
  随后,大家共同探讨活动的各项具体事宜,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并对活动的细节提出建设性意见,一系列活动设想被提出。延锋公司与学院团委、职航灯塔对筹备活动的诸项事务进行分工,以便在筹办活动的过程中合作顺利。
 
  此次筹备交流会探讨出活动想法细节,为未来一系列职业生涯规划活动的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