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党支部成员赴江森自控参观学习[图]

发布时间:2015-06-25
   6月2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所党支部硕士生、博士生共计8人应邀参加江森自控企业开放日活动,赴江森自控参观学习。


 
  多位交大制冷所毕业的杰出校友现在于江森自控的高级技术管理岗位任职,他们动情回顾在交大的求学生活,分享在江森自控工作的体会感悟。他们向同学们介绍了江森自控的发展历史、各部门职责及专业要求,还重点介绍了此次需要招聘的工业冷冻技术应用工程师的相关工作要求。江森自控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向大家阐明了江森自控建筑设施效益业务——首届中国培训生项目的具体培养内容和培养方案,表达了希望能够吸引更多优秀的交大学子加入江森自控团队的愿望。现场同学们与企业进行了积极互动,增进了彼此的了解。活动最后,同学们参观了江森自控的远程监控系统和中国培训中心,聆听了学习培训部主任介绍培训目的、培训方法和预期效果。
 
  同学们通过一张张生动图片和多个短小精悍的视频了解了江森自控分布于世界各地的生产流水线、办公环境以及企业文化,被江森自控高端的生产工艺、诚信为本的经营态度折服。现场同学们投递了简历,与HR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部分同学将进入招聘的笔试、复试等环节。
 
  通过此次活动,江森自控企业表示他们打开了一扇与交大联系的大门,希望现在和以后都有更多机会和交大学子合作。同时,交大制冷所同学也对本行业的世界领先企业有了具体的认识,对在世界500强企业承担工作有了新的体会,更重要的是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多的深入思考。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