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F1402002班获上海交通大学U联赛总决赛冠军[图]

发布时间:2015-06-20
   6月18日,由交大篮协举办的2015年上海交通大学U联赛总决赛在南体育馆拉开帷幕。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402002班的队伍与电院博士生队伍展开了冠军的争夺。作为篮球班,F1402002班一路过关斩将,在挺进八强后先后战胜电院与材料研究生队伍,最终打进决赛。


 
  随着中圈篮球高高抛起,比赛打响。开始阶段,双方的防守都做得十分到位,几个回合里双方均未得分。随着比赛不断深入,球员渐入佳境,上半场以机械动力学院F1402002班的队伍领先一分结束。下半场两队继续你来我往,比分胶着,队员间的默契配合,对手间的攻防交错,让比赛十分精彩。最终,机械动力学院的参赛队伍以35:23大比分获胜,问鼎冠军!
 



 
  本次U联赛冠军极大地点燃了学生对于篮球的热情、对运动的热爱,也进一步增进了集体间的凝聚力以及与对手之间的相互尊重。相信未来机械动力学子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