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2011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5-06-09

  6月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1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F310会议室召开会议,讨论王红超同志的转正问题,支部指导老师姜燕媛和全体党员出席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梁茂宗主持。

  王红超同学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主要表现。在预备期内,王红超同学积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参加无偿献血等志愿公益活动,他还通过努力,成功考取本院研究生。接着,预备期考察人王庆发表了意见,他对王红超预备期表现给予了客观的评价,并诚恳的指出了不足。副书记王伟松代表支部委员会宣读了支委会综合考察意见。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王红超的转正问题进行了表决,宣传委员尤佳欣和调研委员李儒监票计票,表决结果为全票通过,组织委员郭康康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

  姜燕媛在支部大会上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王红超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同时勉励支部党员要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姜燕媛在会上强调了毕业季注意事项,她要求党员同学在认真做好毕业设计、圆满完成学业的同时,要发挥带头作用,主动关心班级同学,协助学院做好毕业季安稳工作。她还鼓励有才艺有创意的党员同学积极参与到毕业晚会筹办中去。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