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12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15-03-22
  3月21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2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群楼F310会议室召开支部大会暨第一季度党组织生活。大会由支部副书记顾城歌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支部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支部书记吕鸿斌就第二党支部拆分相关事宜向在座同志做介绍。接着与会党员对新晋支委候选人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第二党支部拆分成第三和第四党支部,并由马遵农担任第三支部书记,胡涵为副书记的决议。接着开展第一季度党组织生活,与会同志观看了影片《智取威虎山》,并就影片所体现的意义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随后吕鸿斌就支部近期工作情况、工作中的不足和问题以及支部未来要努力的方向,向在场的同志作了说明。
 
  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支部大会顺利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