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分团委开展Office培训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6-10-31
   10月30日晚6:30,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学院辅楼F310开展了面向分团委F16级新干事的培训活动。分团委多位部长在Office等软件的使用方面给了新干事们详尽的指导。30余名新生干事参与了本次培训。
 
  首先,分团委秘书处部长水崇源在Word的使用上给出了许多指导。结合word软件在生活中的应用,水崇源从不同角度列举了一些实用的操作技巧,层次鲜明,条理清晰。接着,组织部副部长崔畅通过风趣幽默的讲演,让原本枯燥的PPT制作流程变得形象生动,一组组优秀PPT制作过程的神秘面纱也在其中得以向新干事们揭开。最后,组织部部长马航宇在Excel方面给了新干事们许多帮助与意见,并对使用过程中常见的问题予以了悉心的解答,会场内气氛积极而轻松,富有活力和朝气。在培训期间,秘书处副部长陈星池还在大学生日常的学习生活方面给了大一新干事许多建议和指导。
 
 
  通过这次活动,相信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的新生干事们可以对Office办公软件有更为深入的认识,未来能够更好的投入到学生工作中去,为学院的学生工作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干事们也会对大学生活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这次培训活动会成为他们迈向卓越的坚实一步。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