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2016年“翼计划”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大会成功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6-10-27
   10月26日下午2点,机械动力学院2016年“翼计划”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成果展示大会在机械楼高田会堂举行。机械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学生党总支研究生党建工作组长于爱涛、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秀娟、本科思政办公室副主任王国锋、学院辅导员武戈、陈龙、陈佳伟、赵航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韩潇主持。

 
  顾希垚为本次大会致辞。他感谢了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告诫同学们要有志存高远的大局意识,事业会选择坚持事业的人,祖国会选择忠于祖国的人,并且对同学们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做出正确的职业选择。
 
 
  在团队展示环节中,前往全国各地进行就业实习实践的13个团队分别进行了展示。各个团队从实践企业概况、实习实践行程、成员感想体会等方面进行了展示。还结合了地域差别、行业情况、校友近况等各自团队的特点,全方位地向嘉宾和在场同学展示了实习实践的成果。不少团队都建议同学们早做职业生涯规划,鼓励同学们多参与社会实践。
 
 
  最后,由现场嘉宾及观众组成的投票团,评出了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六名,并进行了颁奖典礼。
 
  “翼计划”暑期就业实习实践活动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社会单位的就业环境和人才市场的需求状况。本次成果展示大会让同学们了解了“翼计划”,也见识了实践团队的成果,并且帮助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