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神学霸俱乐部举办第三期成员证书颁发仪式暨全体成员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6-10-21

  10月19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第三期成员证书颁发仪式暨全体成员会议在学院F307会议室成功举办。本科思政办陈平老师和俱乐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俱乐部主席蒋宇捷主持。

  陈平对新加入的成员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学神学霸俱乐部的成员应不断追求卓越,积极响应“学在交大,学在机动”,为学院全体本科生的学业指导和学术志趣的培养起到引领作用。同时,他还提出在俱乐部的内建上,要从大家的兴趣爱好出发,多举办成员参与度高的活动。

  蒋宇捷宣读了俱乐部第三期成员名单,新成员皆为本科生各年级的佼佼者,专业成绩名列前茅。陈平为第三期成员颁发了证书,殷切希望他们可以术业有专攻,发挥各自专长,引领学院学风建设。

  为了让新加入的成员尽快与其他成员相互熟悉,每个成员就自己的学科特长、学生工作经历、特长爱好进行自我介绍。陈平还与每一位成员进行交流沟通,进一步了解成员的具体情况,互动气氛轻松活跃,拉近了彼此间的心灵距离。

  俱乐部全体成员大会正式召开。就近期工作安排及未来发展规划,俱乐部成员进行了热烈讨论。蒋宇捷询问了大家的专业情况,并就F16级新生生涯规划讲座的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在探讨如何更好地为学院同学答疑的问题上,大家纷纷就微信公众号,公共邮箱,公众qq群等各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在俱乐部在线资料平台的建设上,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表示要将平台做成方便大家使用的高品质资料库。

  会议结束后,大家合影留念。俱乐部成员纷纷表示经过这次会议,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相信在这次俱乐部集体会议之后,成员们能迸发出更多的激情与活力,与俱乐部一起为学院的学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附:机械动力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第三期成员名单公示

年级
姓名
班级
专业
14级
赵家鑫
F1402003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14级
许临风
F1402011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试点班
14级
马诗晗
F1402014
机械动力类
15级
高旭楸
F1502004
工业工程
15级
区奕彤
F1502008
核工程与核技术
15级
乐然
F1502010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试点班
15级
徐文彬
F1502011
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试点班
15级
彭博雅
F1502105
工科平台(工业工程)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