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制冷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0-14

  10月13日中午,制冷所党支部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召开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制冷所硕士和博士党支部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共7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制冷所硕士党支部书记赵柏扬主持。

  赵柏扬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入手,结合古今的诸多事例,生动详细地向支部成员介绍了一名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道德品行。并针对在交大学习生活的现状,对学生党员如何做到“讲道德、有品行”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广泛讨论。

  之后,学生党总支书记顾希垚针对“两学一做”的主题与大家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他从制冷所的情况出发,分析了制冷所的优势和遇到的问题,鼓励大家发扬并继承制冷所在科研方面的优良传统,踏实科研,全面发展。

  最后,制冷所博士党支部书记许嘉兴向支部成员分发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号召大家通过参加专题讨论会会、自学、网上学习等途径,按照“两学一做”的计划学习党的章程和规范,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