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10-11
   10月11日上午10点,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必华主持。

 
  刘必华向大家介绍了本学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要求,强调“讲道德,有品行”对于全体党员的重要性,并且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强调了共产党员应该具备的道德品行:一是要严私德,要做“有道德的人”;二是要重公德,在守公德方面做好表率作用;三是要明大德,要做一个高尚的人,一个有益于人民的人!
 
  在自由讨论环节,支部成员积极发言,围绕“讲道德,有品行”,以社会热点事件为例展开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讲道德、有品行”要求共产党员要做到道德的“知行统一”,其中“讲道德”侧重强调思想认识上要“知德明德”,“有品行”侧重强调现实实践中要“守德行德”。作为党员,在危难时刻要挺身而出,要有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要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