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分团委举行F16级团支书破冰会[图]

发布时间:2016-09-17

  9月14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F16级团支书破冰会在学院F310举行。会议旨在调动新上任的团支书的积极性,增强团支书群体的凝聚力,增进团支书彼此以及与团委之间的沟通了解,以利于接下来一年里团委工作顺利而高效的开展。学院分团委指导老师陈龙,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任子文、张和坤,分团委各部门部长,以及学院F16级各班团支书、副团支书出席会议。大会由分团委实践部部长施轶炜、组织部部长马航宇主持。

  会议开始前,团支书们带着高涨的热情来到会场,很多团支书甚至很早就已经就位。在大家的相互交流中不时能感受到团支书们对工作的信心和对大学生活的期待。

  20时,破冰会正式开始。陈龙老师首先分享了一些关于团支书工作的经验和建议,并对团支书们今后的工作和大学生活作出展望,鼓励团支书们与分团委通力合作,努力创造更好的成绩。振奋的话语和平易的态度在台下引得阵阵掌声。

  随后大会进入游戏环节。首先进行的采访游戏不仅活跃了气氛,更增进了团支书之间的了解,欢声笑语溢满整个教室。而接下来与中秋有关的知识竞赛,以小组为单位紧张激烈的比拼无形中促进了团支书们的合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合作的精神也能伴随他们。

  游戏过后,学生副书记任子文分享了他与共青团工作的故事,诙谐的字句中不时透出的责任与感动令人唏嘘,掌声与笑声中的凝神静听何尝不藏着这次晚会的高潮。

  之后,学生副书记张和坤向各班团支书和副团支书颁发了聘书。最后,马航宇和施轶炜依次发表讲话,分别介绍了团支书工作与分享了作为团支书的经验。大会在其乐融融的合影的快门声中结束。

  F16级的各位团支书即将踏上他们新的征程,希望这次大会带给他们的热情、责任感与合作的精神能够帮助他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取得不俗的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