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2016级研究生新生临时召集人培训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6-09-10

  9月9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临时召集人培训在高田会堂顺利举行。 研究生思政办公室主任郭莉、  副主任李魏、主任助理张碧菱、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林秀娟以及研究生新生临时召集人参与了本次培训。

  林秀娟带领大家做了几个简单的破冰小游戏,使同学们之间相互了解,增进感情。张碧菱介绍学院2016级研究生新生概况、迎新工作安排及相关要求。郭莉具体介绍了学院的组织机构、研究生学科平台管理模式、研究生事务及党建等相关问题。最后,李魏详细讲解了学生电子成长档案、学术报告卡、学院研究生综合评价体系及导师选择等事宜。

  通过本次的培训,建立了2016级研究生临召工作交流机制,使各位临时召集人对迎新工作安排、基本职责等方面均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有效地保证了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同时为未来相关的学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