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翼计划”无锡实践团赴中船重工702研究所参观学习[图]

发布时间:2016-07-05

  7月4日,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翼”计划实践团师生一行4人在吕鸿斌老师的带领下,与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师生一同前往中船重工第七〇二研究所进行了实践活动。

  实践团到达后受到了702所的热情接待。702所的工程师何亮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702所,并播放了特意为大家准备的短片。随后,实践团参观了循环水槽实验室、拖曳水池实验室以及悬臂水池实验室。各实验室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及工作内容,并与同学们进行交流互动。最后,实践团与702所交换了纪念品,大家在热烈的气氛中结束了一天的行程。

  实践期间,中船重工702所人事处何工为大家详细介绍了相关人才需求情况。何工表示,702所希望招收更多的优秀人才,因此非常欢迎立志国防科技事业的交大毕业生同学到702所建功立业,为国家船舶工业及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本次社会实践进一步加深了实践团成员对船舶领域和船舶企业的认识和了解,不仅有益于同学们的专业研究,同时还对同学们进入国家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就业起到良好的引导作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