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07-01

  6月30日下午,车身所博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召开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邓琳主持。

  邓琳带领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强调了党内规矩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准守的行为准则和规范。

  会上支部成员围绕“讲规矩,有纪律”展开热烈讨论。陶威表示,“讲规矩,有纪律”关键要落实到日常工作、学习中,自觉做到言行一致,知行统一;梁鹏谈到,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觉遵守纪律规则,做出行为表率,为学院和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张权则结合交大校训“饮水思源,爱国荣校”,强调作为一名交大学子,应该时时刻刻谨记自己肩上的责任,思源致远,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