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6-06-28

  6月2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底盘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D楼D307会议室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刘必华主持。

  刘必华向大家介绍了本次“两学一做”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主要内容,即学习党章党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党员,强调了“讲规矩,有纪律”对于全体党员的重要性。严明的纪律和规矩是保持党的团结统一,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的重要保证。刘必华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部分章节以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员纪律处分条例》等,强调以党章为镜,党规为尺,严格要求自我,积极行动,做一名合格党员!

  在自由讨论环节,支部成员积极发言,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展开讨论, 大家一致认为,党员要“平常时候看得出,关键时候站得出,危险时候豁得出”,有服务社会、服务人民的奉献意识,时刻体现党员风范,为国家和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