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F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讲规矩,有纪律”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6-28

  6月24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群楼F210会议室召开以“讲规矩、有纪律”为主题的“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教师黄浩、全体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伟涛主持。

  周伟涛带领支部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强调了我们学生党员应根据“为什么”“怎么做”两个学习方向,重点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周伟涛还生动活泼地为支部成员着重讲解了《纪律处分条例》中与大家生活、学习、工作息息相关的条目,并指出遵守纪律不能只停留在纸面上,更应该落实到行动中。

  支部成员针对学习内容展开广泛讨论,陈集懿、郝晨睿、吴广雨等就近期自学成果向大家作交流汇报。其中,陈集懿提到,作为党员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遵守党的纪律;作为我们年级的先进分子,更应该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会议充分调动支部成员的积极性,使大家在相互交流中有所收获。与会成员表示将以《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严格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

  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