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长大会[图]

发布时间:2016-06-28

  6月27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辅楼F310会议室召开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长大会。会议对社会实践中的诸多事宜进行了说明,主要包括安全问题、材料上交、技能培训等部分。本次会议由学院分团委实践部张竹涵主持,分团委学生副书记张和坤出席了会议。

  会议刚开始,张竹涵简述了会议的主要内容,他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阐述了对各团队上交的材料的要求,并通过举例对此进行了详细的说明。

  接下来,会议进入了技能培训部分。张竹涵对新闻稿的规范进行了讲解,在座的各位团长认真聆听,不时进行记录。接着,分团委宣传部部长相宇昊以生动的语句就照片拍摄、视频录制等方面提出了规范性要求。此外,她也对团长们进行了PPT培训,就如何做好PPT等方面提出了个人见解。

  会议最后,张竹涵明确指出了总结材料的格式要求;同时,他也在扩大实践影响力方面给出了相关建议。接下来的提问环节中,张和坤副书记就各位团长的提问进行了耐心详细的讲解。至此,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长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涵盖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各个方面,细致解答活动的诸多事宜,帮助团长们更加深入了解了社会实践;与此同时,也使得各团队与团委的关系更为紧密。相信在接下来的实践中,同学们都能够走出校园,踏上奔向四方的征程,在实践中挥洒青春的汗水,取得辉煌的成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