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F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6-06-01

  5月29日晚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机动群楼F210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黄浩、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伟涛主持。

  黄浩首先询问了在座党员对“两学一做”的了解,然后从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和如何做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向全体党员讲述了自己对其的理解。黄浩强调,作为基层支部的党员要谨言慎行,坚定共产主义信仰的同时,真正从思想上重视学习,利用课余时间,原原本本学习党章党规和总书记系列讲话,做一名合格党员。 

  党支部书记周伟涛代表支部介绍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将从几个部分展开,主要包括:个人学习相关材料和推荐书籍,尤其对于目前支部境外党员,通过网络等方式推送学习材料;鼓励支部党员参与主题讨论等活动,开展学习交流;组建支部内学习研讨小组,每周以小组形式展开学习研讨;开展“讲政治、有信念” “讲规矩、有纪律” “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支部建设目标、党性分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整改措施。周伟涛还向支部成员分享了自己最近学习党章的个人学习心得和学习体会,并表示今后将率先学习,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支部扎实推进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3级本科生第二党支部根据去年年末制定的党员发展计划,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和要求,一致同意石凯、吴增辉同志的转正申请;同意吸收郝晨睿、吴广雨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新党员的发展、转正,壮大了支部的党员队伍,增强了支部活力,相信支部在接下来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会越做越好。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