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开展2015级军训小班长选拔面试[图]

发布时间:2016-05-30

  5月27日、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开展F15级军训小班长面试。年级思政姜燕媛、王璐怡、梁茂宗,各连队正副指导员李魏、陈平、陈菲儿、李福气、周伟涛、苏泽炜参加本次选拔。

  此次选拔共有来自17个班的80余名学生报名。面试以分组群面的形式进行,内容包括自我介绍、政治思想、身体素质,唱军歌等方面。

  王璐怡介绍了军训过程中小班长应该承担的任务和职责,并仔细询问了各位同学的具体意愿,同时还强调小班长不仅要求身体素质好,更要求政治原则性强。姜燕媛回答了部分同学关于军训小班长具体工作的疑问。

  会议最终选拔出44名军训小班长。之后,学院将进一步全面排摸参训学员的思想状况和身体素质等情况,做好军训编成等工作,确保今年的暑期军训能够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