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开展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图]

发布时间:2016-05-29

  5月2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6年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在机械楼F203会议室进行。学院分团委学生副书记任子文、张和坤以及实践部四位部长出任评委,对参与答辩的47支实践团队进行了审核,并提出一些指导建议。

  为了培养全校学生知行合一的精神,在教育部的号召下,今年,校团委决定组织以“行万里路,知中国情”为主题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以此增进学生对国情、社情的认识和了解。对此,机械动力学院作出积极响应,呼吁全院学生参与,用行动表示对本次活动的热忱参与。

  参与本次答辩的团队代表通过图文并茂的PPT向评委们展示了项目内容及实践方案。实践项目主题别出心裁,内容丰富充实,或立意于重走红色征途,怀念先辈情怀;或关注我国教育事业的薄弱环节,思考地域教育差异;或着眼当代大学生的就业问题,探究毕业生生活状态;或提议与新农村经济发展建设。各具特色的想法使答辩过程精彩纷呈,评委席上掌声不断。

  展示之后,评委们就各实践团队的项目亮点、活动意义等提问,深入了解每支团队的思路。在问答式的交流之后,评委们对各团队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参与答辩的各团队立意新颖切题,规划细致严谨,认真倾听评委的建议,虚心接纳,深深地感染了在座评委。期待各团队在实践中的表现,预祝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