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羽毛球赛[图]

发布时间:2016-05-22

  5月22日晚,一年一度的车身所羽毛球赛如期举行,参加本次比赛的同学均来自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覆盖了焊接组、冲压组、CAE组等五个小组,比赛以小组的形式举行。

  经过短暂热身,各个参赛队员都迫不及待地开始正式比赛。每个小组共三名同学,两个小组之间共三场比赛,包括两场单人对打和一场双人对打。经过抽签决定比赛对战顺序后,比赛正式开始。裁判宣布比赛开始的瞬间,现场的气氛马上严肃了起来,赛场上的队员反应机敏,严阵以待。赛场下每个小组的啦啦队加油声、鼓掌声此起彼伏。比赛采用21分制,有些队员实力相差不大,比分进度相当胶着;在双打比赛中,为了照顾女生体能和力量上与男生的差异,赛制决定给予包括女生队员队伍首先领先11分的优势。

  经过激烈的预赛,终于迎来冠亚军决赛,对阵的双方是焊接组和冲压组,双方前两场实力不相上下,各取得一场胜利,最后一局将决出胜负。此时,比赛达到了高潮,比分不断的拉开又追平,参加比赛的队员左右开弓,丝毫不敢懈怠。赛场下的队友用欢呼声庆祝每一次的得分。焊接组队员发挥稳健,取得最后的胜利。

  本次羽毛球赛不仅增加了党支部成员的课外活动,传播了健康生活快乐科研的理念,而且拉近了支部成员之间的关系,提升了凝聚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