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械动力学院青马党校“青春足迹”企业走访活动顺利开展[图]

发布时间:2016-05-19

  5月1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青马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一行28人赴上海纳铁福传动系统有限公司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受到热情的接待。此次活动由机械动力学院学生党总支于爱涛带队,纳铁福传动系统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孙玉玲、总经理薛锦达出席座谈会,人力资源部人事主管廖茜全程陪同。





  同学们分三组进行参观,工作人员向同学讲解公司的发展历史、业务范围、企业文化、员工生活等方面。同学们充满热情,不时停下来驻足观看,与带队工程师就专业问题进行交流和沟通。工厂参观结束后,师生一行来到公司办公大楼参加座谈会。经介绍了解到,上海纳铁福传统系统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目前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的阶段,希望交大的同学能够加入上海纳铁福公司。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00级博士毕业生李晓天工程师给大家介绍了公司汽车零部件的应用,从硬件开发、软件开发、产品试验等方面对产品进行了概述,并与同学们讨论和交流公司的核心业务和优势产品,同学听得聚精会神。

  孙玉玲、薛锦达也加入到交流中。在交谈过程中,薛总提到企业目前急需既懂专业、又懂管理的复合型人才。在座的同学们正处于一个技术革新和变革的时代,时代召唤大家学好本领,搭建平台,实现人生价值。孙书记提到,交大的学子非常优秀,欢迎同学们能够选择纳铁福作为择业单位,希望大家能够将专业基础打得更加扎实一些,做一个有能力、有追求、有想法的“跨界”人才。最后,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结束。

  作为学院青马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环节的第二站,本次参观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汽车零配件企业的了解,让他们对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好的认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