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团支书例会顺利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6-05-16

  5月15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举行了团支书例会。本次会议分为两部分,前半部分面向全体本科生团支书,介绍了信息年统的相关事宜;后半部分则针对大一团支书进行了暑期社会实践的培训。分团委指导老师陈龙,学生副书记任子文、张和坤以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团支书参与会议。

  会议从“共青团信息管理系统”的讲解开始,阐述了今年信息统计的要求,并介绍了今年新引入的“团务平台”与“电子团员证系统”的运行机制。在介绍过程中,分团委实践部部长施轶炜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

  实践部副部长彭敏讲解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概况,并对相关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随后,副部长杨思远对社会实践过程中的细节问题给予了细致的解释。在整个会议过程中,各位团支书表现出很高的热情,纷纷进行了提问。对于这些问题,指导老师陈龙以及在场的两位副书记一一给予详尽解释。

  最后,副书记任子文对社会实践的情况进行了总结,并表达了对在场的团支书的殷切期望。随后,他为在场的大一团支书颁发了团支书聘书,整个会议至此落下帷幕。

  团支书例会是机械动力学院分团委对团支书进行培训、通知的主要窗口,它既让团支书获悉最新消息,也使得分团委的工作顺利进行。在分团委与团支书们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团支书工作能更加高效、有序进行,同时祝愿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