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放飞梦想,激扬青春”八院联合风筝节成功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6-05-10

  5月7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船舶海洋与建筑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学院、农业与生物学院、药学院、外国语学院以及人文学院八院学子欢聚在交大东区大草坪,共度“放飞梦想,激扬青春”八院联合风筝节。活动在这草长莺飞、“忙趁东风放纸鸢”的好时节举办,旨在引导埋首在实验室的同学们亲近自然,感受校园文化,丰富课余生活,增进兄弟院系之间的交流。



  主持人简要介绍活动流程后,工作人员给同学们分发了白色风筝和DIY工具。大家拿起画笔制作自己的专属风筝,一点点勾勒上色,以风筝为载体发挥自己的创意,草坪沉浸在一片欢声笑语中。

  DIY完成后迎来了展示环节,每个参赛人员都很热情地介绍着自己创作的风筝,或通过具有学院特色的图案传达出对学院的爱,或书写对未来的展望。根据选手的展示,大家投票选出了6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以及12个三等奖。

  在“放飞梦想”环节,同学们纷纷将自己的风筝放飞天空,充满新奇创意的风筝迎风翱翔,满载美好的憧憬。风筝在草坪的映衬下洋溢着活力与朝气,看着五颜六色的风筝漫天飞舞,争奇斗艳,同学们平日里繁重的科研压力被抛在一边,心情放松享受明媚的校园春光。

  风筝节落下帷幕,同学们在活动中轻松愉悦,在互动沟通中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情谊。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