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立项答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5-06-01

  5月3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分团委在机械楼F203会议室进行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重点项目立项答辩,来自学院各年级及系所的六支团队参加答辩。



  六支团队以PPT展示的形式为评委呈现了多种实践视角,或关注上海市“癌症旅馆”现象,或着眼垃圾分类措施,还有的团队希望用自己的行动为改善城市绿化添砖加瓦。多样化的主题与形式,让评委们看到了各支队伍的创新思维和细致规划。

  答辩环节结束之后,评委分别对各支队伍的实践项目进行了点评,与答辩人热烈地交流讨论,并对其项目提出了一些改进意见。

  本次参加答辩的团队实践内容涵盖了多个领域,体现了机械动力学院学子不仅专注科学,而且心系社会的品质。各位答辩人展现出的优秀表达能力和清晰的逻辑思维也令在座评委流露出赞赏的目光,希望这几支团队在之后的实践过程中能有更加出色的表现,也希望本年度学院的暑期社会实践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