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照拍摄工作圆满完成[图]

发布时间:2015-05-22

  5月21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届本科生毕业照拍摄工作在机械群楼广场顺利开展。学院35名教师、2015届14个班级共399名本科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拍摄活动,上海交通大学校长张杰院士也应邀来到了拍摄现场,与2015届毕业生们分享了这一难忘的时刻。

  在毕业照拍摄开始前,毕业生们便早已汇聚在广场上,他们身着正装,脸上洋溢着灿烂的微笑,在明媚的阳光下青春焕发、朝气蓬勃。这群即将迈向另一个人生阶段的毕业生们在积极准备着本科四年以来最后的留念。

  张杰的到来更让在场的每一位同学欢欣鼓舞,激动不已。张杰与毕业生们亲切交流并合影。

  本次合影分为年级大合影、党员大合影、女生大合影、专业大合影、班级学位服合影及班级正装照合影。完成集体大合影拍摄后,他们三两成群,在学院广场以及机动大草坪上争相拍照留念;他们还热情地邀请学院的各位老师一同合影,记录下珍贵的瞬间。

  本次毕业照拍摄工作共分五个批次进行,拍摄照片近40组。下午3点,毕业照拍摄工作圆满结束。毕业照拍摄是对本科生涯的纪念,对于即将走出校门的机械动力学子来说意义非凡,2015届毕业生们必将带着这份珍贵的青春回忆,迈向更加光明的前程。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