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一站到底”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初赛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5-05-18

  5月14日,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建联合会主办的“一站到底”党史校史知识竞赛初赛在高田会堂举行。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陶晓红,学生党总支辅导员梁茂宗、楼国成、周海洋,团委副书记邹臣堡出席活动。高翊杰、尤佳欣、夏海生担任竞赛主持人。学院本科生各年级、研究生各系所无一遗漏,踊跃报名,共有23支队伍参赛。







  晚上6点整,活动在万般期待之下拉开帷幕。大气磅礴的暖场视频过后,夏海生介绍了此次竞赛的意义以及相关的竞赛规则:本次初赛采用淘汰赛赛制,2支队伍同时上场,每支队伍共有4名队员,每名队员有且仅有1次出场机会,答错后就由其队友补位,所在队伍名额用完后即为失败。接着在竞赛主持人的指挥下,首轮23支队伍进行抽签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巧妙的对答,共有16支队伍进入第2轮比赛。接下来,16支队伍再次抽签,经过两两精彩对决,八强队伍产生。比赛场场精彩、高潮迭起,无论是晋级的队伍还是不幸被淘汰的队伍,都表现出成熟的竞技状态和开阔的知识面,现场气氛热烈。

  23支队伍经过激烈的两轮比赛决出八强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将于5月20日下午高田会堂举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