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换届竞选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5-05-13

  2015年5月8日晚,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换届竞选在机械楼F310会议室举行,职航灯塔指导老师王力出席了本次竞选。上届职航灯塔秘书长蔡志洋,副秘书长杨珂、赵航,以及部长团也作为面试官出席了本次竞选。



  竞选历时约四个小时。候选人充满信心与活力,状态饱满,各自展示了自己一年来在职航灯塔所取得的成就,畅谈自己对职航灯塔未来的规划。面试官也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候选人提问,细致地考察了其工作能力,并在仪表、自我规划及部门建设等方面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和建议。

  竞选结束后,经指导老师及秘书长、部长团认真讨论,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确定了新一届职航灯塔13位干部名单如下:秘书长诸葛洵,副秘书长卞越洋;企划部部长王鑫瑶,副部长黄稹敏、黄子钊;行政部部长戴京航,副部长熊鹏、陈诗元;外联部部长赵通,副部长李浚源、刘一鸣;宣传部部长陈小媛,副部长蒲帅。

  竞选中候选人都表现出了饱满的精神面貌,让各位面试官和指导老师对职航的未来充满信心。希望在新一届职航干部们的领导下,职航能继续严谨务实,热情洋溢,保持积极创新的态度,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