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第三届羽毛球赛[图]

发布时间:2015-05-12

  5月11日晚,车身所第三届羽毛球赛在新体育馆如火如荼地举行,此次比赛由车身所研究生党支部主办,30余名研究生同学,共8支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为团体组队,每队三人。比赛采取淘汰赛赛制,每轮三局,每局21分,按照“单打-双打-单打”的顺序进行,三局两胜。对于女生参赛的比赛,单打直接获得13分,双打直接获得11分。同学们积极响应,报名队伍达到八支。

  晚上8时,比赛准时开始,选手们按照赛前战术布置依次登场比拼,实力派队员之间的对抗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交替上升的比分,扣人心弦,令人热血沸腾。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刘钊、赵建轩和秦兴元组成的队伍过关斩将,战胜了拥有上届双打冠军组合,由汪喆、董梁和马越组成的队伍,代表CAE课题组获得了车身所羽毛球赛的第一冠。同学们在比赛中展现的不仅仅是个人的球技,更是队员间的团结协作、默契配合。一个个精彩的回球和扣杀让观众热血沸腾,永不服输的精神品格和昂扬斗志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本次比赛取得圆满成功,比赛展现了研究生的蓬勃朝气,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之间的交流。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