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举办工业工程专业经验交流会[图]

发布时间:2015-05-12

  5月10日晚,机械动力学院学神学霸俱乐部在学院F210会议室举办了工业工程专业经验交流会。本次活动面向大一、大二、大三三个年级的本科生,就工业工程专业交流探讨。主办方邀请张轶伦、姚光夫、唐旭晨、裴东浩、董翰五位同学,以生涯规划为线索,针对多个同学们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经验分享。

  张轶伦介绍了大家最为关心的2011级学生毕业去向以及保研政策的问题,并鼓励大家一定要提前准备,未雨绸缪。此外,他还介绍了工业工程系的师资力量、研究方向与发展前沿,同时对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提出了自己的建议,鼓励每位同学要打造多元化的经历,并树立核心竞争力的观念。姚光夫在毕业后选择了金融方向,将在上海高级金融学院深造。他以生动活泼的语言、丰富多彩的经历为大家讲授了夏令营申请以及外推面试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唐旭晨是最先步入职场同学中的优秀代表。他从时间安排、简历制作、公司选择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为同学们带来了很多来自求职一线的宝贵经验。本次讲座的最后是关于出国申请经验的分享。裴东浩和董翰都拿到了北美优秀学校的offer,他们结合自身的独特经历,就学校选择和申请准备流程进行了全面的讲述,为大家系统地做出了一套科学的留学规划,并为有志于海外留学的同学们推荐了很多宝贵的资源和信息平台,方便大家的准备和沟通。

  活动现场,同学们充满活力,气氛热烈。大家纷纷表示此次经验交流会领域广、内容多,既开拓了视野,也更加明确了自身的发展方向。

  此次活动是学神学霸俱乐部的生涯导航品牌活动之一。学神学霸俱乐部一直致力于加强学风建设,打造精英团队,汇聚全院人才,造福全体学生。俱乐部全体成员通过举办一系列的学术探讨、生涯导航和调研反馈等活动来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增强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优化教学管理,为学院学生工作和文化建设更上一层楼做出重要的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