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大首届胜斐迩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5-04-24

  4月22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首届胜斐迩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在铁生馆200号宣讲厅圆满举行。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IT团队负责人Eberhard Lutz、市场营销经理祝侃融、市场专员袁颖、人事经理刘俊丽、人事专员袁雪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学院学生事务负责人王璐怡,5名获奖学生参与了此次颁奖典礼。

  顾希垚感谢胜斐迩公司对学院教育事业提供的大力支持,他表示,在重视创新人才培养方面,公司与学院高度一致,期待双方稳步实现“产学研”全方位合作。他鼓励获奖学生在今后的学习科研中谨记胜斐迩公司追求卓越的精神,自强自立,勇攀高峰。

  Eberhard Lutz在会场用中文向大家致以问候,期待与学生分享交流胜斐迩公司仓储和物流系统的发展现状。首批获奖的5名学生来自机械动力学院工业工程专业,分别展示了各自的学习科研成果和学生工作经历,并对胜斐迩公司致以衷心的感谢,同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继续提升自我,追求卓越。

  胜斐迩仓储系统(昆山)有限公司创立于1937年,是所有者管理型的德国家族企业。作为全球最大的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和优质产品系统的组件制造商之一,胜斐迩连续8年排名世界物料搬运系统供应商第一位,其产品在国际上屡获大奖。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与胜斐迩公司于2014年签署了奖学金捐赠协议,双方友好合作,实现共赢互利,也激励更多学子在学习创新中追求卓越,勇攀高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