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开展2015届市、校本科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5-04-21

  4月20日上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5届市、校本科优秀毕业生评审工作在机械楼F201、F303和F307会议室举行。机械动力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本科思政办,学生党总支,班主任等相关教师作为评委,参与评审。 

  评审工作于4月上旬启动,成立了以院领导、学工办、教务办、班主任、学生代表为主导的评审委员会,对评审条例进行了进一步修正和完善,还举行了优秀毕业生评审条例听证会,广泛采纳来自毕业生同学的意见,并于4月中旬正式发布通知。 

  评审工作分为申请、审核和面试环节进行。共有103位同学提交了优秀毕业生申请,并依照《机械动力学院优秀毕业生评分细则》提交了佐证材料进行自评。每位同学都严格按照自荐或班级推荐两种方式进行参评,而评审委员会也严格按照规定,认真审核每位申请人的材料,对每位同学的各项能力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面试采取六人一组的群面形式进行,全面考核了候选人的知识能力、个人素质和理想抱负。为了保障所有参评学生的权益,评审委员会还特意安排了电话面试,考核目前正在海外游学的同学。据悉,本届评审工作结果将于近期在学院官网、办公楼和学生宿舍楼张贴通知等方式进行公示。 

  机械动力学院表示,今年评审工作程序完备,流程顺利。通过委员会和毕业生两方面的意见,既确保了评审过程的公平性,保证了意见来源的广泛性,又给予了毕业生展示风采的多样性。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