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F12级本科生党支部举办“与党同行”系列活动之羽毛球友谊赛[图]

发布时间:2015-04-20

  4月1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2级本科生四个党支部在综合体育馆举行了“与党同行”之“谁羽争锋”羽毛球友谊赛。四个党支部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总计22人参与了本次比赛。比赛分成三支队伍,通过三轮单循环比赛决出冠军。

  上午10时,队员们集中在综合体育馆进行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之后,比赛在19号场地正式开始。赛场上,吊劈勾抽,你来我往,彰显体力与技术的较量。赛场边,加油呐喊,热闹不已,架起友谊与交流的桥梁。

  三轮单循环比赛结束,一队以两胜零负的战绩获得冠军,二队以一胜一负的战绩获得亚军,三队获得亚军。接着举行颁奖典礼,三支队伍领取了奖牌并合影留念。

  本次“谁羽争锋”羽毛球比赛作为本年度F12级本科生第三、第四党支部党建创新项目“与党同行”的活动之一,旨在丰富支部生活,拉近党员与群众之间的联系,也给紧张学习的同学们提供一个运动放松的机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