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创意机械展亮相交大人节[图]

发布时间:2015-04-14
   4月11日,交大人欢聚电院大草坪,庆祝盛大的交大人节,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精心打造创意机械展,为交大人节增添亮丽色彩。


 
  机械动力学院学生会围绕科技创新的主题,为返校校友、同学以及校外参观者提供了“机甲大作战”、“无人机探秘”、“美食DIY”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机甲大作战”展示了机动学子研制出的优秀机械作品。这些作品外形新奇,并且为现场观众演示了踢球、拾取物品等功能。
 
 
  “无人机探秘”展示了机械动力学院研究生开发的无人机系统,现场进行了飞行表演和航拍摄影。工作人员一边演示无人机的操作,一边向观众介绍无人机的功能和特点,以及工程应用前景。
 

 
  “美食DIY”让现场观众一饱口福。展位提供了丰富的食材和工具,观众们自己动手,包寿司、做爆米花,品味美食,体验快乐。
 



 
  创意机械展为观众提供了趣味十足的自行组装机器人,让观众零距离体验了机械之美。众多小朋友参与到组装中,或独立完成,或伙伴合作,或亲子互动,从简单的蜘蛛机器人到新奇的太阳能机器人,欢笑中增加了小朋友对机械的喜爱。
 
 
 
  机械动力学院打造的创意机械展精彩无限,将科普和娱乐、美食与劳动结合到一起,丰富了观众对工程的认识,展示出学院浓厚的学术底蕴和人文气息。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