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职航灯塔举办实习经验分享会[图]

发布时间:2015-04-07
   4月1日,由职航灯塔生涯发展协会主办的“学而‘实习’之”系列讲座第一弹:“开宗明义——实习经验分享会”于逸夫楼208号成功举办。本次活动邀请到了上海大众的庄敏经理、上海翼锐汽车的魏芬经理、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优秀毕业生戴刘杰和程琼,围绕“大学生实习经验”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讲座。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首先,程琼为大家介绍了她的实习经历以及她对于实习的一些独到见解。从实习定位到经验积累再到细节规范,加上学姐幽默的话语,给在场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接着,戴刘杰以自己的亲身体验给大家做了分享。既有自己一轮轮面试的心路历程,也有作为人力资源部实习生的感受。学长的分享和鼓励让现场观众频频点头。
 
  然后,庄敏、魏芬结合自己求职和招聘的经验为同学们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打好自己专业基础的同时,了解招聘的流程,掌握面试的技巧,从而全面提升自我职业素养。同学们听后都若有所思。
 
  在问答环节,同学们都踊跃地向嘉宾们提出了自己的疑惑,比如实习公司的选择,群面单面的技巧选择等。现场嘉宾细心解答,再次把讲座推向高潮。
 
  通过本次实习经验分享会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活动结束后仍主动上前与嘉宾们进行交流。在即将寻找实习工作之际,相信这次分享会能够让同学们明确自己的目标,增添一份笃定。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