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机器人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篮球友谊赛欢送毕业生[图]

发布时间:2015-03-29
   3月24日,机器人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篮球友谊赛欢送2015届毕业生。毕业生队与学弟学妹队在新体展开角逐,最终毕业生队获得胜利。


 
  首先由双方中锋许可、郑望望跳球,毕业生队得球权。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毕业生队始终保持着较快的推进速度,而学弟学妹队也很快找到状态开始进攻。比赛过程十分精彩,对抗与防守交替并进。毕业生队凭借其丰富的经验与流畅的配合逐渐取得领先,并以28:22的比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比赛节奏迅速加快。学弟学妹队的许可突然爆发,频频发动快攻,一人连拿12分,将比分追至46平。此后比赛进入艰苦的拉锯战。比赛第四节在毕业生队徐加行和郑望望的带动下,毕业生队一鼓作气,再次拉开分差。最终毕业生队以66:55战胜学弟学妹队,获得此次篮球友谊赛的胜利。


 
  这次比赛作为欢送毕业生系列活动之一,让各年级同学之间有了更好的交流,也为即将毕业的同学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