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2011级本科生党支部集体学习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图]

发布时间:2015-03-29
   3月27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11级本科生第一、第二党支部联合召开支部大会,会议分别讨论了第一季度预备党员转正问题,并集中学习了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党支部指导老师姜燕媛出席了本次会议。
 
  第一党支部讨论了武戈、邹臣堡、许嘉兴三位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按照逐个讨论逐个表决的方式,三位同志首先向大会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内取得的进步,他们的预备期考察人发表意见,副书记朱振然宣读了支委会综合分析意见,之后支部大会对三位同学的转正问题进行表决,表决结果均为全票通过。第二支部讨论了关于任健同志的转正问题。任健介绍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主要表现并提出了转正申请,于佳佐作为预备期考察人发表了意见,宣传委员尤佳欣宣读了支委会综合分析意见,之后大会对任健同学的转正问题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组织委员郭康康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同意任健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第一、第二支部召开联合会议,学生党总支辅导员、校第十次党代会代表梁茂宗在会上介绍了党代会相关情况。他从学生党代表的视角解读了姜斯宪书记在党代会上《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之路》的报告,结合报告介绍了学校九次党代会以来取得的一系列成就和交大未来发展思路和建设任务,并与大家交流了他的体会。梁茂宗表示,党的十八大提出了“两个100年”的奋斗任务,学校党代会提出“2020年”和“建校150周年”两个发展目标与之遥相呼应,体现了学校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命运相结合,以交大梦助力中国梦的决心和信心。党代会报告同时提出要加强学生的精英意识和综合素质培养,党员同学在精英意识方面要领先于其他同学,要有意识培养自己的科研能力、领导能力和创新能力,努力成为各领域的优秀人才。


 
  姜燕媛作总结讲话,她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以自身力量为交大发展增砖添瓦。她提醒党员同学要一如既往地加强学风建设,诚信做人,认真完成本科毕业设计,为顺利毕业划上圆满句号。同时,她还指出要发挥党员模范先锋作用,始终关心和帮扶身边有困难的同学。最后,姜燕媛针对清明小长假集体出游、互联网金融消费、电话诈骗以及实验室仪器操作等逐一进行安全教育,并再次强调了校纪校规有关内容和毕业年级的请销假制度。2011级本科生临近毕业,她动员广大党员同学积极参与毕业季的各项筹备工作中去,站好最后一班岗,守好一份责,为学院全体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