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上海交通大学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颁奖典礼顺利举办[图]

发布时间:2015-03-29
   3月25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山特维克可乐满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会议室举行。山特维克可乐满大中华区总经理Jean-Louis Macey,华东区总经理孙继忠、市场经理刘营、教育市场经理石燕,机械动力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杨建国教授,陈明教授,孙方宏教授及全体获奖学生参加了颁奖典礼。
 
  顾希垚代表学院对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长期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就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期望同学们为制造业的创新发展做出贡献。Jean-Louis Macey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对获奖者表示衷心祝贺,希望同学们保持创造激情,积极投身机械制造行业。陈明回顾了双方的合作历史,介绍了本次奖学金的评选过程。获奖学生代表宋金榜和王昌赢分别介绍了自己硕士和博士期间的研究成果,表示一定会不断努力,为自己热爱的专业贡献绵力。


 
  据悉,山特维克可乐满是山特维克集团旗下最大的金属切削刀具公司,也是全球排名第一的金属切削业刀具制造与供应商。在此次颁奖典礼前,山特维克可乐满公司与机械动力学院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在技术交流、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进行了讨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