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党员考核卡制度修订工作研讨会[图]

发布时间:2015-03-26
   3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机械楼F205会议室召开党员考核卡制度修订工作研讨会。本科生各年级、研究生系所党支部书记代表,学生党建联合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党总支辅导员、学生党建联合会副主席楼国成主持。
 
  本次讨论会主要针对现行的机械动力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考核卡的相关考核标准以及试行近一年来不完善的地方进行研讨。研讨会气氛热烈,会上大家讨论了考核卡的项目设计、各项目的权重、考核内容的界定范围、考核中应当注意的环节以及可以完善的相关制度化设计。


 
  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考核卡制度,为机械动力学院首创,从党性提升、志愿公益和集体活动三个核心部分,对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量化考核及认证,旨在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及预备党员同学的党性锻炼,提升各方面素质,更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