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03-02

  3月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党总支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学院学生党总支研究生党建工作负责人于爱涛以及26名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于爱涛介绍了2016年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要点。新学期,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将继续围绕“党建育人”为核心,不断提升发展党员质量,完善全方位多层次培养教育体系,加强党建信息化建设。学期初,各支部围绕毕业季做好系所毕业生远航教育、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工作,通过系所座谈会、志愿服务、主题参观提醒毕业生党员勿忘使命,随时随地敢于亮出身份,抒发对母校与师长的感恩情怀和“坚守毕业最后一班岗”的责任意识。其次,于爱涛指出2016年党员年发展工作严格把握党员标准,做好党员发展工作,帮助学生从递交入党申请书到成为正式党员的成长过程中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会议最后,学生党支部书记就相关问题进行咨询和讨论,在讨论过程中书记们积极为学院研究生基层党建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