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核你一起”核科学与工程学院首届师生联欢晚会顺利举行[图]

发布时间:2015-12-24
   12月23日晚,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核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主办的“核你一起”核学院首届师生联欢晚会在机械楼高田会堂精彩上演。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顾希垚,核学院院长韦悦周,党支部书记刘晓晶以及核学院的部分老师,还有来自核专业本、硕、博15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炫目灯光与悠扬音乐相得益彰,师生欢聚,笑语连连,共同谱写出冬日绚丽篇章,喜迎2016!




 
  杜朝辉感受到了核学院师生深深的热情,提前送出了新年的祝福,愿核学院臻臻日上。顾希垚热烈祝贺核学院首届师生联欢晚会顺利举行,也祝愿核学院的师生能够继往开来,再创辉煌。韦悦周为大家分析了国内外核专业蓬勃发展的态势,为大家加油鼓劲,同时也希望上海交大的核专业越来越强。领导的寄语,不仅为大家指明了学术科研、生活就业的方向,更是让大家感受到了新年深深的祝福与期望。
 
  “青春纪念手册、小苹果、FOX”混搭开场舞引爆全场,持续刷新上墙的“微弹幕”抽奖让观众互动热烈。
 

 
  核专业大一新生谭淦升团队表演的近景魔术让观众目瞪口呆。“玄幻调酒”、“水中取砂”等精彩绝伦的表演引来了观众喝彩连连、掌声阵阵。
 

 
  “你划我猜”、“一站到底”的游戏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顾希垚、韦悦周、刘晓晶三位老师也参与其中,师生合作,“思源门”、“拖鞋门”、“松鼠”等一个个词语的比划,“凯旋门高度”、“交大图书馆名字”等一个个问题的猜想,让观众尖叫不断、欢笑连连。大家不禁赞叹老师们不仅学术能力强,表演水平也是令人折服。
 
  叶子同学的日语歌曲、孙沉组合和曹瑛组合的吉他弹唱、大一小鲜肉们的歌曲串烧,一个个节目轮番上演,似乎在呐喊:核专业的工科男也有文艺的一面!
 

 
  核学院老师为晚会送上一首《朋友》,温馨满满,令全场的观众情不自禁挥舞双手,一起哼唱。伴随着深情的歌声,“核你一起”核学院首届师生联欢晚会圆满落幕。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