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学生园地
学院师生在首届交大校园安全知识竞赛中荣获佳绩[图]

发布时间:2015-07-13
   7月8日下午,首届上海交通大学校园安全知识竞赛在光彪楼举行,全校共八个院系的代表队参加决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教授出席活动。机械动力学院派出了以实验室管理办公室主任李元超,研究生赵源深、汪洋、周凯四人组成的队伍参赛,荣获总决赛亚军。同时,在线上测试环节中,机械动力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李元超、赵源深、汪洋、周凯四人团队在赛前认真准备,分工协作,发挥各自的特长。根据安全知识覆盖领域广、涉及知识面宽等特点,有针对性的搜集了大量资料、查阅相关法规规定;通过在线模拟和集中讨论等方式,团队成员在较短的时间内对校园安全知识有了全面而深入的掌握。
 



 
  决赛采取现场答题竞赛的形式,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现场多轮比赛环节,以不失一题的优异表现,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机械动力学院不仅在现场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而且于在线测试环节中测试人数、通过人数都位居榜首,鉴于学院在此次赛事组织中出色的组织工作表现,赛事组委会向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颁发了优秀组织奖。
 
  据悉,为进一步增强交大师生的安全意识,促进师生养成良好的学习、科研和生活习惯,提高师生遇险自救能力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和谐健康的校园环境,共建平安校园,上海交通大学举办首届“校园安全知识大赛”。大赛由上海交通大学资产管理与实验室处和上海交通大学学生工作指导委员会联合举办,由上海交通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承办。本次大赛分为在线测试和现场决赛两种形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